瑾风·翎月

喜欢如阳光般温暖的你们(=^▽^=)

【麟月中篇】陪你走遍(二十九)


      奢华的房间此时是安静的,精致的沙发,柔软的大床,每一样都能看出其价格不菲,如果是普通人看到估计就要羡慕死了吧。


      银光一闪,两个人的出现使寂静无声的房间多了一丝生气。


      “舞麟,快坐下。”


      古月娜此时已经和唐舞麟回到了房间,两人坐在床上,无言对视。


      “古月,你说......唐舞麟打破沉寂,慢慢后齿,但语气中似乎包含着浓浓得痛苦和沧桑感:”我真的是一个,隐患吗?我......"


      “舞麟,”古月娜将玉手按在唐舞麟的唇上,眼神温柔而深情:“不要想这些了,你不是什么隐患,你是我的舞麟,我的英雄,我的爱人,永远都是。”


      “可,我怕,我会伤害到你,就像今天,我完全控制不住自己,如果以后,我再次失控,"唐舞麟握着古月娜按在自己唇上的玉手,话语中隐隐有害怕的感觉:“你一定要逃,不要管我,我不想伤害你,哪怕自殒!"


      “不,舞麟!”古月娜听到他的话,有些生气,她握紧唐舞麟的大手,发现他此时的手异常冰凉,看向他的眼眸,清蓝如海的眸子中有着巨大的隐忍和痛苦,还有不甘和不舍,她顿时心软了下来,心疼的看着他,语气坚定而柔情:“如果你真的再次失控,我一定会救你,我不会丢下你的,如果你敢自殒,我就为你殉情,我不允许你丢下我自己离开!我好不容易才找到了你,我们好不容易才重逢,我不想,我不想再失去你了......"


      说道后面,古月娜的眼中已经有泪光闪烁,紫宝石般的眼眸此时似笼上了一层薄薄的雾,如梦如幻,惹人怜爱。


      “古月,听话好不好,我也不想离开你,可我更不愿意你受到伤害啊!”唐舞麟看到爱人眼角的泪光,顿时有点慌了,他温柔的抚摸着她的脸,轻轻试去她的眼泪,心疼的亲了亲,将她揽在怀中。


      “不,我不要,当初你不也是因为我而殉!情了,你不听话,我也不要听话,哼,你别想留我一个人。”古月娜故作轻松的说着,有些娇蛮的样子煞是可爱:“唐舞麟,我告诉你,你是我的男人,我的唯一,以后你要是再说这种话,我就不理你了!我爱的你,可不是轻易说放弃的人!”


      “古月......唐舞麟看着面前的古月娜,一段段的记忆碎片好像充斥了脑海,好像,在以前,也是这样。他的古月,一直对他有着毫不掩饰的,强烈的占有欲,坐车时身体的贴合,比赛时无言的默契,游玩时紧握的双手,舞蹈时炽热的呼吸,生死时闪烁的誓言。


      他爱的这个女孩,一直在守护着他啊!他将他爱得深沉的她紧紧抱入怀中,好像要把她融入身体一般,他嗅着爱人身上散发的如兰如麝的清冷香气,感受着爱人柔弱却炽热滚烫的娇躯,心中平静了不少。


      是啊,为什么我要这么轻易就放弃呢,事情明明还没有发生,我为什么要在这担心.害怕,事在人为,命不由天,为了她,我一定要战胜它!


      “古月,谢谢你。”唐舞麟轻轻的说着,语气已经轻松了不少。


      “傻瓜。"古月娜只是轻轻的回应着,淡淡的微笑出现在脸上。


      屋中的气氛终于不再压抑,不再颓丧,只剩一对爱人彼此享受的呼吸。


      “不过,今天这一趟真的收获颇丰呢,”古月娜微闭着双眼,躺在唐舞麟的怀中,脸.上洋溢着微微的幸福:“不仅大致了解了我们的过去,而且还知道了更多关于你的事,还有,那个九彩色的光球。"


      “嗯,虽然这些过去不是我们自己想起来的,但起码我感觉自己的记忆不再是一片空白了,”唐舞麟回忆着今天看到的,感受到的,唏噓不已:“至于那个光球,在上面我能感觉的我很熟悉的气息,不知道为什么,那种气息是一种很怀念,很渴望的光明,似乎并没有什么暴戾与狂怒。”


      “嗯,我也这么感觉着,不过,为了你不要失控,还是先不要执着那个了。"古月娜往爱人充满阳光气息的胸膛里蹭了蹭,抱紧他的腰,抬头看向他清蓝的眸子:“等我们完全恢复,不就可以毫无后顾之忧的查看了吗。”


      “也是,那个女人说的对,先享受现在的生活吧,”唐舞麟亲了亲古月娜的额头,温柔的说道:“还有,轩宇,他好像...... ”



好像啥?!!!


今天又是恰糖的一天嘿嘿

评论(5)

热度(15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