瑾风·翎月

喜欢如阳光般温暖的你们(=^▽^=)

【麟月短篇】敢动我的人,你怕不是嫌命长(下)

上个短篇的下集


最艰难的一次写文,本来写完了结果我手欠删掉了,被自己蠢哭T﹏T


麟月糖继续安排!!!

     "咳咳,"唐乐实属有些尴尬,放出个魂灵来本来是想帮忙治疗的,谁知道会出现这种情景,他看向那个还一脸懵逼的魂灵男子,脸有些红的问道:"等等,你叫我尊主?还有老婆什么的?儿子什么的?"


    "对啊!"​那男子好像并没有意识到哪里有不对的地方,坚定的说道。


    娜娜看了一秒唐乐,接着就撇过头去,脸上还有些红晕。


    那,那个魂灵说我是他老婆,怎么会......还有轩宇儿子......唔,我到底都干过些什么啊啊啊!


    娜娜丰富的心理活动其实也正常,毕竟,本来一个失忆女子突然被告知自己不仅有老公还有孩子,换谁都会一时难以接受吧。


    当然,娜娜在进行着心理活动的时候,蓝轩宇也没闲着。


    啥,啥玩意?!儿子?!


    我是他们的孩子?!!我的父母不是蓝潇和南澄吗?虽然我对乐叔叔和娜娜老师确实有一种亲近感和依赖感,但我只是把他们视如父母而已啊。


    "喂,轩宇,怎么回事啊,你不是有父母吗?"钱磊低声问道。


    "我也不知道啊,我现在也很懵逼。"蓝轩宇无奈的说道。


    他们没注意到,只有冻千秋对此并不惊讶,好像本来就知道一样。


    "喂,你们这样看着我干什么?我说的不对吗?"那男子注意到气氛好像有些不对,所有人都很奇怪的看着他。


    "额,是这样,你说的这些我都不记得了,我的老婆,额,娜娜女士她似乎也不清楚,还有轩宇,他是有自己的父母的。"唐乐扶额,不得不化解僵局。


    "不是吧,你们又双叒叕失忆啊,你们这么不会保护自己的记忆吗?"那男子好像很无奈的样子,但他说的话却给了在场的众人,尤其是唐乐和娜娜一击重击。


    按这个魂灵这么说,他们以前也失忆过?

他们的关系到底是......


    想到这,两人很默契的对视了一眼,仿佛心有灵犀般,但很快又撇过头去。


    "那个,你能重新介绍下自己吗?我们还不知道你的名字。"唐乐看向紫袍男子,问道。


    "好了好了,我重新说一下吧,"男子改掉了先前不正经的样子,整个人的气质都变得浑厚起来,眼神也变得坚定起来:"我是绮罗郁金香,凶兽级仙草,仙草之王,解毒圣花,而尊主您......"


    "那你能治疗轩宇他们的毒吗?"唐乐打断了名叫绮罗郁金香关于他的介绍,同时用精神力告诉他:"关于我们记忆的事越少人知道越好,待会找个地方单独跟我和娜娜说一下吧。"


    "是。"绮罗也用精神力回应着他。


    由于绮罗郁金香本就是唐乐精神之海里的魂灵,所以并没有人注意到他们的对话,哪怕是精神力深不可测的娜娜也是如此。


    "当然,小尊,哦不,他们中的毒虽然挺厉害,而且还加了人类科技,但本源上只不过是一些低阶毒系魂兽而已,解这些毒对我来说小菜一碟。"绮罗很轻松的说道,当然,这并不是他在自夸,自以为是,而是事实就是如此。


    身为仙草至尊,解毒圣花,这世界上还没有一种毒是他解不了的。


     绮罗郁金香闭上眼睛,慢慢调动力量,橙金色的光环从他的身后出现,并渐渐成为了一朵花的样子,那是郁金香,不过跟普通的有些不同,绮罗背后的郁金香幻影上有着淡淡的龙纹,仔细一看,可以看到他的核心处有橙绿色的小光珠。


     绮罗轻轻的一挥手,一层粉色光晕骤然从绮罗郁金香的身上扩散开来,带着令人安心的淡淡幽香,逐渐把蓝轩宇冻千秋众人笼罩在其中。


    令蓝轩宇他们痛苦万分的剧毒在触碰上这粉色光晕的时候,竟如同冰雪消融般消失不见。


    其中有一些粉色光晕进入了他们的身体中,众人的脸色逐渐恢复了正常。


    蓝轩宇他们此时感觉到前所未有的放松和安逸,就像泡在暖和舒适的温泉中,所有的疲惫和不安都在这温暖中消失殆尽。


    绮罗郁金香收回了罩在蓝轩宇他们身上的粉色光晕,呈现在唐乐和娜娜面前的,是蓝轩宇他们熟睡的面孔,他们的眉头都舒展开了,是惬意的,是温馨的感觉。


    "他们身上的毒已经尽数清除,除此之外,我看他们太累了,一直紧绷着神经可不是什么好事,就顺便让他们睡会吧。"绮罗看向唐乐,神色尊敬,微微作揖。


    "嗯,谢谢了。"唐乐并没有因为绮罗擅自做主让蓝轩宇他们睡着而生气,相反的,他很感谢他。


    他知道身为当代的史莱克七怪,肩负着重大的责任,可以真正休息的时间几乎没有,就算睡眠,也是用来冥想修炼,经历了这么大的事,让他们休息休息也不是坏事。


    "那我们?"绮罗看向唐乐,再看向娜娜,眼神中再问你们要知道关于你们的事吗?


    娜娜心下领会,调动空间元素使其实体化,罩在三人身上,在众人的眼中,三人就这样凭空消失了。


    在娜娜创造的小空间中,绮罗看看唐乐,又看看娜娜,问道:"你们确定想要知道以前的事吗?"


    "我想知道,"唐乐坚定的说道,他下意识的握紧拳头,看向还有些没缓过神来的娜娜,问道:"你呢?"


    "我也是。"娜娜罕见的主动握住他的大手,对他微微一笑。


    "好了好了,真不愧是爱的轰轰烈烈的人。"绮罗摊开手,表示很无奈的样子。


    "啊?"唐乐和娜娜一时都有些脸红,轰轰烈烈什么的,这,这算什么嘛。


    "你们是爱人,很爱很爱的人,但是因为某些缘故,你们被迫分开了,最后只得以冰封的结局解脱,至于失忆,估计也是冰封造成的。"绮罗平静的话在唐乐和娜娜的心里却像重锤般砸在他们的头上。


    古往今来,以冰封为结局的爱人只有唯一的一对——龙皇斗罗唐舞麟和银麟斗罗古月娜。


    史书记载,龙皇斗罗唐舞麟和银麟斗罗古月娜是当时最强大的两个人,他们情定海神缘,力战深渊魔皇。


    人物传记,凶兽绮罗郁金香为龙皇斗罗唐舞麟的四大魂灵之一,拥有克制万毒的能力。


    影像记录,龙皇斗罗唐舞麟曾以天圣裂渊戟作为戒指向银麟斗罗古月娜求婚,那是斗罗史上最盛大的一次求婚。


    评书写下,龙皇斗罗唐舞麟和银麟斗罗古月娜的爱情是最可歌可泣的,也是最让人可惜可叹的,史称"龙王之恋"。


    唐舞麟明白了,为什么自己会有那些强大的能力,为什么可以感觉到龙皇斗罗唐舞麟雕塑的悲痛,为什么自己的心里好像住了一个刻在灵魂上的人,为什么他一见到娜娜的时候,他被忧郁包围的心仿佛拨云见雾般,对她一见倾心。


    只因为,他们本就是爱人。


    娜娜知道了,为什么她异常抵触别人触碰她的身体,为什么她会对蓝银草有种莫名的熟悉感,为什么她会一些本不属于的她的能力,为什么她一见到唐乐的时候,自己冰冷孤独的心好像要融化一样,她想待在他身边。


    只因为,她一直属于他。

    唐乐和娜娜,哦不,唐舞麟和古月娜对视着,两人的眼中都泛着泪光,一眼万年,恐怕就是这样了吧。


    心下明白对方的想法,默契的笑了笑,笑容中有庆幸,有开心,有激动,有幸福。


    其实他们在遇到对方的那一刻,那一秒,心里就知道,对方对自己很重要,他们也猜到了几分,只是差一个人来捅破最后那层纸罢了。


    纵使记忆没有恢复,但感觉是骗不了人的。


一见倾心,一见钟情,跨越万年的重新相恋,有时候就是这么突然。


    "好啦好啦,你们要亲要腻别在这哈!"绮罗郁金香看似很嫌弃的撇过头去,实际上他是在偷偷拭去眼泪。


    唐乐和娜娜被逗笑了,在这个小小的空间中,气氛总算有了些生气。


    真是的,自己这个尊主,感情之路也太坎坷了。


    不过,太好了,他们终于又在一起了。


    作为唐舞麟魂灵中心智最高的一个,他见证了唐舞麟的感情经历,原本相爱的两人,却因为责任而站在最不希望的对立面。唐门门主,海神阁阁主,自然之子,海神之子,无数的名誉和称号都安在了唐舞麟的身上,所有的责任和重担也全都压在了他的身上,别人看到的是他以一敌国,力战深渊的飒爽英姿,但只有他知道,他一直是孤独的,身边的兄弟们有自己的爱人陪伴,而他只能在众人面前表现出领导者该有的样子,他不能哭,不能颓废,他要保持阳光的样子。没有多少人知道,他的愿望很平凡,只是希望能和爱的人在一起而已,最后的冰封,确却是他的解脱,他能感受到,那个时候,他释然了。


    喜,怒,哀,乐,绮罗从唐舞麟身上感受到了许多,也学到了许多。


    他只说出了这些,但他知道这些就足够了。


    他并不是真的玩世不恭,不正经,他只是来隐藏自己,而这,也是从他的尊主身上学到的,可以说,感同身受吧。


    "对了,那个天龙,你们打算怎么处置?"绮罗虽然一直处于沉睡状态,但苏醒后也能知道发生了什么。


    "啊,那个啊,你说呢,舞麟,"娜娜迟疑了一会,然后满脸笑意的主动挽住唐舞麟的胳膊,睁着紫宝石般的大眼睛看着他:"还是这样叫你熟悉。"


    "肯定不会放过他啊,"唐舞麟一边说着一边把古月娜揽入怀中,捏捏她的脸,笑道:"谁让他敢觊觎我的古月呢,怕不是嫌命长哦!"


    "喂,你...唔..."古月娜被唐舞麟这些动作弄的面红耳赤,本来她是想调戏一下他的,谁让他一直那么单纯的像张白纸一样,结果被反调戏了!难不成以前他都是装的不成!


    当然,唐舞麟并不知道古月娜心里在想些什么,他只知道自己的心现在跳的厉害,那揽腰的动作,看似水到渠成,简单直接,实际上他一直在想,唔,她会不会生气啊?是要抱她还是揽她啊?要不要再加上些其他动作什么的?再说点霸气的台词怎么样?


    于是就有了这一幕。



     "行了行了,快走吧。"绮罗回到了唐舞麟的身体内,表示没眼看。


    虽然他是雌雄同体,但电灯泡谁想当呢?


    "好。"


    监禁房中,天龙双眼无神的看着天花板,听到有脚步声接近,眼中才有课一点神采。


    "你们,你们想干什么?!"天龙见到人,急忙的往后退,心里的恐惧可以说已经写到脸上了。


    来的正是唐舞麟和古月娜,他们神色冰冷的看着狼狈不堪的天龙,没有半点怜悯。


    唐舞麟走上前,铺天盖地的威压随之压在天龙身上,他想逃都逃不了,因为周围的空间已经被古月娜锁住了。


    天龙的武魂直接被威压震碎了,他只能眼睁睁的看着唐舞麟一步步向他走过来,却无能无力。


    "你这辈子做过最蠢的事就是伤害了轩宇他们,甚至还敢威胁我的人!"唐舞麟的右手已经化为了闪耀着金色光芒的金龙爪,一股凶厉之气充斥了整个房间,他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抓住了天龙的脖子,并将他提起来。


    "你,你不能杀我,我是天龙星的首席,他们不会放过你的..."天龙自知根本无法战胜他,只得把天龙星搬出来,在他看来,一个人再怎么强大,也不会和一个星球对着干的。


    可惜,这种道理对别人可以,但对唐舞麟,不可能!


    他本不是嗜杀之人,但他也有他的底线,如果有人敢越过,就要做好被疯狂暴戾的他追杀的准备,以前,他的底线是蓝轩宇,现在,他的底线是古月娜和蓝轩宇!


    "呵,我用你的样子毁了你们天龙星的研究机构和魂兽中心,他们早就发布了悬赏令捉拿你了,你以为你回去还有活路?再说,区区一个天龙星,你以为我会怕吗?"唐舞麟身上的金色光芒愈发强盛,眼睛也渐渐染上了一层血红。


    "你......"


    "再见!"唐舞麟不想跟他废话,稍微一用力,便拧断了他的脖子,将他扔在了地上。


    "舞麟。"古月娜走上前轻抚他的背,使他冷静下来,同时祭出白银龙枪将天龙的生命力和装备尽数吸收。


    她用火元素烧了天龙干瘪的尸体,用水元素清洗了地面,不一会儿,房间内焕然一新,好像什么都没有发生过。


    "舞麟,走吧。"古月娜挽住唐舞麟的胳膊,巧笑嫣然的看着他。


     "啵。"古月娜突然抬起脚尖,在唐舞麟的脸上亲了一口,笑着说道:"这是给英雄的奖励。"


    唐舞麟还有些蒙蒙的,他摸着刚被她亲过的地方,心跳不由得加快,脸上的笑容藏也藏不住。


    "英雄还想要奖励怎么办?"唐舞麟顺势将古月娜抱在怀里,深情的看着他。


    但古月娜只是笑了笑,趁他不注意就用空间元素逃出了他的魔爪,然后向前跑去。


    唐舞麟也立马追了上去。


    两人都没有用魂力,只是像单纯的小情侣般你追我赶。


    "古月等等我啊。"


    "我才不呢,你追上我,我就给你奖励。"



为绮罗神助攻点点赞!!!


希望麟月可以快点在一起!!!

评论(8)

热度(561)

  1.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