瑾风·翎月

喜欢如阳光般温暖的你们(=^▽^=)

【麟月短篇】敢动我的人,你怕不是嫌命长(上)

这个是看到15册预告后临时肝出来的,昨天下午真的气的不行,然后今天c8说没我们想的那么那啥,索性我就把这个拿出来让大家开心一下好了!


天龙惨警告!


麟月发糖警告!


开始!!!


     "你现在住手,跟我回天龙星,做我的王后不好吗?"天龙微笑的看着手拿天圣裂渊戟的娜娜,没有半点慌张的样子。


     "你做梦。"​娜娜缓缓的吐出几个字,冰冷的气息从她身上爆发出来,周围的空间都点缀上了一层冰霜。


​     "别生气嘛。"天龙玩味的看着这个冰山美人,舔舔嘴角,他对她,可是越来越满意了。


     他将控制着蓝轩宇他们的光球摆放在娜娜的面前,说道:"如果你不希望我杀了这些小家伙,我可以带他们一起回天龙星。"​


     说完,他往光球内输送了一种东西,蓝轩宇众人接触到后立刻变得异常痛苦,他们的身上渐渐弥漫着紫色的气息,嘴角也开始溢血。


     "你对他们做了什么!"​娜娜看着蓝轩宇冻千秋他们痛苦不堪的样子,心里的怒气再也压不住了,周围的元素如惊涛骇浪般疯狂的聚集,形成了骇人的风暴。


     "其实也没什么啦,只是我天龙星自主研发的一种毒药而已,提取各类毒系魂兽的毒素,再加上人类的科技加以改进融合而变成一种全新的毒,虽说不会马上致死,但,"说到这,他抬头看着娜娜,然后又看向蓝轩宇他们的方向,以一种怜悯的眼光看着:"可以压制所有魂力,让人无法通过魂力排除毒素,再加上它本身的剧毒,综合起来的话,就相当于是一个普通人染上了剧毒一样哦。"


    "啊......"​蓝轩宇他们的惨叫声从光球内传了出来,声嘶力竭般。


    "轩宇!"娜娜想冲过去,其实凭她的实力,打败天龙自然是不在话下,可,他手上还有人质。


     "不要急,你只要跟我走,我自会放了他们,不过我也劝你不要耍小聪明,他们是死是活,只是我一个意念的事,就算你杀了我,再把他们送到永恒之树那里,早就来不及了,因为病毒是跟我的连在一起的,如果我死了,病毒马上就会爆发,没有一秒,中毒的他们就会死掉的。"


     "娜娜......老师......不,不要听他的..."蓝轩宇虽然痛苦,但他可以听到他们的对话,他不允许,不愿他的娜娜老师为了他而跟这个人渣禽兽走。


      娜娜低下头,思考着,为难着,她自是不愿跟这个伤害轩宇他们的人走的,可是......轩宇的命在他手上,她,她到底该怎么做。


      娜娜的心彻底乱了......


      她将手放在脖颈处,却摸到了那个金龙鳞片,她抓着它,好像可以给她安慰和力量似的,而金龙鳞片正微微的发着光......


     "混...蛋...卑鄙小人..."蓝轩宇从没感觉自己这么没用过,龙神血脉使他在学院中一直是碾压他人的存在,可偏偏这种时候,他却什么也做不了,啊啊啊啊,可恶!


     "人质就要有人质的样子哦。"天龙看着光球内不安分的蓝轩宇,再次加强了他的毒素。


     "啊......"蓝轩宇痛苦的叫了出来。


      "停下,我跟你走,"娜娜的眼神中有不忍,有愤怒,有悲伤,在她心里,轩宇是她最想保护的人:"你放了他们。"


     "这就对了嘛,"天龙拍拍手,看起来很高兴的样子:"不过你也不要想趁机救他们走哦。"


     娜娜盯着他,没有说话。


    天龙挥手,将光球罩在娜娜身上,并将蓝轩宇他们的光球撤走,但他还没有消去毒素:"等我们回去了,我会消去他们身上的毒素的。"


    娜娜无言,只是看着蓝轩宇他们,心里释然。


    "娜娜老师!"蓝轩宇挣开束缚后,想冲过来,但被天龙挡在屏障外。


    "轩宇,你们先离开吧。"娜娜笑着对他说。


     "小朋友们就走吧,不送哦。"天龙已经得意的找不着东西南北了,那轻蔑的语气让人火大。


     "轩宇,我们先离开。"冻千秋在劝轩宇,虽然她也很伤心,很生气,但凭他们是战胜不了天龙的。


     "可......"蓝轩宇明显不愿意。


      "轩宇,千秋说的对,现在我们根本做不了什么。"唐雨格也发话了,众人也开始劝蓝轩宇,蓝轩宇只得作罢,不甘心的离开。


      娜娜看着他们走远,确认他们已经回到了有唐门史莱克庇护的地方,她的笑容逐渐消失,冰冷的气息从她身上散发出来,祭出天圣裂渊戟,轻轻一划,便破了禁锢她的光球。


      她将天圣裂渊戟指着天龙,不悦的看着他。


      "你是想反悔了?"天龙并没有慌张,毕竟在他看来,蓝轩宇他们身上还有毒素,她不会轻举妄动的。


      "你以为这样就能威胁我?"娜娜冷笑:"我刚才已经探查过他们的毒素了,你用的那些毒系魂兽的毒不过是些小毒罢了,我要解决轻而易举,至于掺杂着人类科技的那部分,虽然有些麻烦,但也不是什么大事。"


      "那,那你为什么自愿跟我走,你直接杀了我不就行了吗?"天龙有些慌了,因为娜娜刚才说对了,他们用的只是小毒素而已。


     "毕竟我也不能很确定,杀了你会不会引爆毒素,总要小心行事,看着他们离开,也只是防止你派手下暗中伏击他们而已。至于为什么要跟着你离开,一来是不想轩宇他们再受苦,二来我要有足够的时间来查看你的精神世界,确保你跟你的毒素并不是相连的。"娜娜就这样不紧不慢的说着:"我现在确实不能杀了你,毕竟你是首座,抓住你还是可以的。"


       "什,什么!"天龙彻底慌了,他没有想到,眼前这个女人竟能在他完全不知道的情况下探查了他的精神世界,而且知道了他毒素的全部事情,她的精神力,究竟有多强大。


      另一边,蓝轩宇愤懑的坐在疗养仓内,他现在心急如焚,多次想要冲回去救娜娜,但都被冻千秋制止了,她说:"轩宇你冷静一点,你回去只能是送死,什么都做不了,更帮不了娜娜老师。"


    他体内的毒素并没有清除,看来娜娜老师还没有回去,如果不是因为我,娜娜老师也不会......我真没用!


     突然,战舰剧烈的晃动了一下,红色的警报声响起,蓝轩宇他们隐约听到,是有一股异常强大的力量正撕裂着空间!


     太空中,娜娜跟天龙对峙着,天龙并不清楚娜娜的实力,所以他也不敢轻举妄动,而娜娜只是在想着,抓住他后,怎么办。


     正当两人在思考自己的事情的时候,旁边的空间被撕开了,是的,就是撕开了!


    一股充斥着毁灭的气息扑面而来,绝对的实力与血脉碾压令天龙不断的留着冷汗,这气息,好可怕!


    而在娜娜看来,这股气息却非常熟悉,可以说,她很怀念。


     撕裂的空间缝隙中,一个人影缓缓出现,金红色的气流像海啸般席卷了他们所在的整个空间,待完全看清,天龙才认出了他,神级歌者——唐乐!


    此时的唐乐还穿着笔直的西装,好像是在演唱会上穿的那件,但他的头发已经散开了,不仅如此,他的眼眸不再是大海的蔚蓝色,而是象征毁灭的金红色。


    他伸手一指,天龙便跪在了虚空的地面上。


    本来天龙还在想着为什么一个唱歌的会来这里?而且感觉实力很强,他跟娜娜又是什么关系?可突然感觉到一股充满死亡气息的威压铺天盖地的冲过来,然后他的身体不自觉的就,跪了。


     唐乐现在很生气,他从来没这么生气过,本来他正在后台休息,心想着怎么跟娜娜多点交流,可突然就感觉到一股无助感与羞辱感从脖子上的银龙鳞片上传来,然后他就听到了天龙对娜娜说的那些话,包括要她做王后什么的,心里一股怒火就冲上来了,他不顾乐卿灵的劝告,直接撕开空间就赶了过来,看到那个男人,不管三七二十一,一个威压先过去。


   敢觊觎(我的)娜娜,你怕不是嫌命长?!


   娜娜见唐乐突然出现并直接让天龙跪了,心里有一丝高兴和害羞,等等,我干嘛要害羞,男人救女人本就是绅士所为,啊啊啊,不对,好像哪里更不对了。


    "唐乐,你怎么来了?"娜娜抛开那些有的没的,走到唐乐身边,问道。


     "啊,那个,"唐乐见娜娜向他走过来,顿时像变了个人似的,眼睛颜色也恢复正常了,脸上的怒气也消了些:"就是感觉到你有危险,我就赶过来了。"


    "噗,傻瓜,我能有什么危险。"娜娜看着刚才还气势汹汹释放着恐怖威压的人突然变成支支吾吾的纯情小男生,不由得心情好了不少:"倒是你,我记得这个时间你不是应该在开演唱会吗?不怕你公司找你麻烦啊!"


    "演唱会哪有你重要!"唐乐下意识的说着自己的想法,可说出口他就意识到自己好像把心里话说出来了,他心里顿时忐忑起来,遭了,她会不会觉得我很轻浮变态啊。


    "啊......"娜娜听着唐乐的回答,心跳突然加速,脸红的发烫,为了掩饰自己的情绪,她只得转移话题,指着还在跪着的天龙,说道:"那,那这个人你要怎么处理。"


     "这个人啊..."唐乐也注意到娜娜的小害羞,心里有点小高兴,如果不是还有正事要办,恐怕他都要笑出来了,啊啊啊,娜娜害羞的样子好可爱,等等,我怎么像个痴汉一样,要矜持,矜持...


   "先把他抓起来吧,等轩宇他们身上的毒素清除了,再找他算账也不迟。"娜娜故作冷静的分析道。


    "毒素?轩宇中毒了?"唐乐并不知道蓝轩宇他们被困的事,虽然他通过银龙鳞片知道些娜娜这边的事,可事实是,在他听到"做我的王后"这几个字的时候,他就已经满脑子怒气了,至于后面说了啥,他完全不知道。


     要是让蓝轩宇知道,他估计会说:"乐叔叔你个见色忘义的,你老婆还是我给你介绍的呢!"


     "嗯,对啊。"娜娜见唐乐不知道,就把事情一五一十的告诉了他。


    唐乐听完,刚压下去的怒气又蹭的上来了,他看向跪在那的天龙,双目变得通红,背后的龙翼展开,逐渐化龙。


    娜娜看着化龙的唐乐,有种熟悉的感觉,不过她还是问道:"你要干嘛?"


    "天龙星在哪?"唐乐缓缓说出几个字。


      "不知道,不过他知道。"娜娜摇了摇头,看向在那冒着冷汗,快哭了的天龙。


    "说!"唐乐盯着天龙,威压释放,压抑的怒气都快变成实体了。


     "不..."天龙虽然害怕,但让他背叛自己的星球他还是做不到的。


     就在他摇头的时候,他感到一股恐怖的气息就这么冲进了他的精神之海,不像娜娜刚才的探查,让人根本察觉不到。唐乐的探查,是疯狂的,不给人喘息的机会。


     天龙只感觉自己的精神之海好像有一头猛兽在到处乱撞,他现在头痛欲裂,真的是求生不得,求死不能。


    对于强者来说,肉体的疼痛算不了什么,精神才是根本,所以,精神的痛要比肉体更难受。


     "知道了,娜娜,上来。"唐乐用一只爪子抓着神志不清的天龙,同时示意娜娜坐到他的背上来。


    "唔,好。"娜娜迟疑了一下,还是坐上去了。


     巨翼拍展,唐乐化为的金龙撕开空间,飞了进去,转眼间,他们就到了天龙星的内部。


    当然,唐乐也不是傻子,他在到达前就提醒娜娜改变一下他化龙的样子,于是,天龙星众人看到的就是一条白色的五爪巨龙在空中突然出现。


    "你,你们..."天龙可急了,因为娜娜伪装的龙的样子,正是他化龙的样子啊,全星球的人都知道他的武魂附体的化龙的样子,这不是,明摆着让他背锅吗!


     唐乐化成的龙找到了天龙星研制毒药的地方,一爪子拍下去,高塔如豆腐渣般从上而下一段段破碎,里面的研究人员都跑了出来,他们看着他们熟悉的不能再熟悉的白龙,蒙了。


     当然,唐乐可不止如此,天龙星有不少非法囚禁魂兽的研究场所,他把那些地方通通都毁了,并由娜娜暗中把魂兽传送回龙皇星和龙王星。


     所有的一切都是这么顺利,因为没人敢阻止他们,也没有人有这个能力。


     收拾完后,唐乐他们就离开了,留下天龙星众人在风中凌乱......


     "好了,先去找轩宇他们吧,我还要帮他们解毒呢。"娜娜的语气中满是笑意,她可没想到,这个男人会为了她和轩宇做出这么大的事。


    "好嘞。"唐乐也发泄完自己的怒气了,心情好了不少,向着蓝轩宇他们所在的地方飞去!


     他们到的时候,唐乐解除了化龙,废话,不解除要引起围攻的。


    两人把已经心死的天龙囚禁起来,接着去看了蓝轩宇。


     "娜娜老师,你没事!哎?乐叔叔你也在,是你救了娜娜老师吧,不愧是我为娜娜老师选的老公!"蓝轩宇看娜娜平安无事,自是非常开心,都要忘了自己还中着毒了。


      娜娜和唐乐对视一眼,立马撇过头去,两人的脸上都有些红晕。


    "轩宇,别贫了,"娜娜无奈的说着:"我先帮你疗伤。"


    "我来吧。"唐乐却握住了娜娜的手,说道:"我好像有只魂灵,能解毒来着。"


    "咳咳,乐叔叔,娜娜老师,你们秀恩爱不要在这里好不,我们是病人哎。"蓝轩宇快没眼看了,这两人真的是......


     其他人不由得笑起来,原本压抑的气愤变得欢快了许多。


    "哦,哦。"娜娜看着唐乐握住她的手,脸红的不行。


     唐乐也注意到自己好像失礼了,连忙松开道歉。


     他释放出自己的武魂,并试图与精神之海内的魂灵连通,慢慢的,橙金色从他背后出现,一个身影,那是个身穿紫色长袍的人,看上去还有些古代的风格,相貌英俊,身材修长。


    "啊~"那人打了个哈欠,好像是刚睡醒的样子,一边揉着眼睛,一边说:"我的尊主啊,你可算是想起我了。"


    "尊主?"唐乐疑惑,这魂灵叫他尊主?


     那魂灵彻底清醒后,看看周围,惊呆了,一连炮的说道:"尊主,你老婆找回来了!这个男孩,天,你们连孩子都有了!不是,我睡了多久,我怎么感觉到错过了一个世纪!"


     这可把唐乐娜娜和蓝轩宇问蒙了,三人你看我我看你,然后两人一起看向唐乐,眼神中仿佛在说,你这魂灵脑子没问题吧?



绮罗你错过了100个世纪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10)

热度(695)

  1. 共4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