瑾风·翎月

喜欢如阳光般温暖的你们(=^▽^=)

【麟月中篇】陪你走遍(六)

      唐乐听到她这么问,心里一颤,对啊,现在的我,或者说曾经的我有喜欢的人吗?好像是有的,不然,为什么他一旦想对乐卿灵有一丝丝男女之情的时候,自己的心会隐隐作痛,感觉自己的心已经被占据,再也容不下别人了,他有过爱人,很爱很爱的人,那她现在在哪呢,她是否也在想着他呢......

      而蓝轩宇的反应就截然不同了,当他听到冻千秋这么问的时候,他顿时急了,忘记了自己本已经疲惫不堪的身躯,也不知哪来的力气,双手紧紧的抓住冻千秋的肩膀,带着一丝强硬的语气说道:"不行!千秋你问这个干什么,你是我的!永远都是!”

      冻千秋听到他的话,呆愣住,甚至都忘了他的手抓住她肩膀带来的疼痛,她就这样看着他,他也这样看着她,他们能从对方的眼眸中看到彼此,只有彼此......

      “咳咳”当唐乐回过神来后就看到了这一幕,不禁尴尬的咳嗽一-声,把蓝轩宇和冻千秋的思绪拉回现实。这两个孩子,看来是真成了啊。

      “啊啊!乐叔叔抱歉啊。”蓝轩宇赶紧道歉,毕竟,他太冲动了,冻千秋只是问他有没有喜欢的人,自己就以为........啊啊!丢脸丢大发了.......哎哎,对了,乐叔叔跟我说过,他现在还没有女朋友啊,要不......嘿嘿,就这么办吧!

      唐乐看着蓝轩宇那不断变化的神情,有些无奈,这小家伙,又在想些什么呢。女朋友吗?哎!随缘吧.

      冻千秋则一直呆站在原地,他!他!他!他说什么呢!呜呜呜,真是的,只是想问恩人有没有女朋友,没有的话我帮恩人找一个啊!这个家伙,想什么呢!

      三个人怀揣着各自的心思,锻造室陷入了平静

      “乐叔叔!”蓝轩宇率先打破这份平静:"你看,你都这么大了,先说明,我没说乐叔叔老哈!乐叔叔你唱歌唱了这么多年,粉丝这么多,可还没遇到过喜欢的,那也太惨了,我这么帅气的乐叔叔怎么可以没有女朋友呢,所以,我帮你介绍一个吧,我有一个老师,感觉跟你很配呢!怎么样怎么样!

      冻千秋知道蓝轩宇说的是谁,他也知道蓝轩宇不光是为了唐乐,也是为了老师,老师现在身为日月皇家学院的老师,本来能看到她和轩宇的机会就很少,若有一个恩人这样的人陪伴她,老师也会很开心吧,更何况,两人都是孤独又失去记忆的人,互相报团取暖又何尝不可呢?而且,恩人和老师都长得这么好看,感觉站在一起会很般配呢!想到这,冻千秋也不禁笑了出来,站在蓝轩宇身边,看向唐乐点点头,表示对蓝轩宇话的支持。

      唐乐被蓝轩宇的话弄得猝不及防,不知道该怎么回答,女朋友吗?他当然想有一个能陪伴他的人,但他的心不允许他有除她之外的人,唐乐陷入了两难的境地。

我替舞麟回答了,好啊!!!

哈哈啊哈哈哈哈

评论(2)

热度(16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