瑾风·翎月

喜欢如阳光般温暖的你们(=^▽^=)

【麟月中篇】陪你走遍(七)

      蓝轩宇看唐乐迟迟不说话,好像明白了什么,便说道:“没事的,乐叔叔,你们可以先见个面不是?不能当爱人也可以当朋友嘛!我们老师很好的。好不好嘛,乐叔叔。"蓝轩宇已经开始用出他的终极必杀-一撒娇了。冻千秋看着蓝轩宇撒娇的样子,努力憋住,不让自己笑出声来。哈哈哈,果然,演员系不是白叫的。

      唐乐看到蓝轩宇撒娇的样子,无奈的笑笑,他很宠蓝轩宇,因为蓝轩宇给他一种亲切的感觉,使他混沌杂乱的精神世界有了光亮,《守护时光守护你》 也是为他而作,他也知道蓝轩宇是为他好,毕竟,上次演唱会的差点晕倒把他吓了一跳,这孩子,应该是想让我放松一下吧。想到这,他也不再犹豫,他想,多认识一个人也是好的,而且还是轩宇很喜欢的老师呢。

      “好吧,我答应你,认识一下你们的老师吧。”唐乐答道。

      “太棒了!乐叔叔你等等哦,等老师有时间我们安排你们见面!” 蓝轩宇激动的说着。

      看着蓝轩宇欢呼雀跃的样子,唐乐的心情也变得好了起来,果然,这个孩子,有什么神奇的魔力吧。

      “那你们安排吧,时间也不早了,我要回去了。你们想好告诉我就行了。”唐乐跟蓝轩宇和冻千秋告别。

      “嗯嗯,乐叔叔再见。”

      金光一闪,唐乐消失在他们面前。

      “呼!真好!今天不仅锻造有进步,而且还可能帮乐叔叔和娜娜老师解决终身大事。千秋,你说我怎么就这么厉害呢!” 蓝轩宇见唐乐走后,-下子扑进柔软的沙发,放松自己疲惫的身躯,得意的说道。

      “少来了,我看你就是早有预谋了吧"冻千秋叹了一口气,无奈的说道。

      “哪有哪有,我保证一切都是那么自然,没有预谋”,蓝轩宇突然正色道:“包括我跟你说的话!”

      “你这家伙,三天不打上房揭瓦是不是?”

      “哎哎,千秋,有话好说,把魂环收回去,我现在可没有力气安抚你害羞的小情绪。”

      “......冰之玄园!”

       “啊!”

      惨叫声在锻造室不断回响......

为轩宇默哀三秒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2)

热度(13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