瑾风·翎月

喜欢如阳光般温暖的你们(=^▽^=)

【麟月小段子】我还是很乖啊

      一天晚上,唐舞麟和古月坐在沙发上看着回忆录。

      古月的嘴角不自觉的上扬,他小时候,真的好可爱啊,怎么现在就,真是的。

      想到这,她看向正在盯着她的唐舞麟,轻轻靠在他肩膀上。

      古月:“舞麟”

      唐舞麟很自觉的搂住古月的肩,亲了亲她的额头,心里有说不出的甜蜜。

      舞麟:“嗯! ?  ”

      他温柔的问道。

      古月:"突然想到,你小时候好乖啊,  而且还那么可爱,喜欢往我怀里蹭。”

      舞麟:“唔~我现在也很乖啊!”

      唐舞麟一边说一遍卖萌。

     古月看着他卖萌的样子,有些害羞,转过头去。

      古月:“你现在不是乖,是坏,懂不。”

      舞麟:“哪有,我只不过是换了一种宠爱你的方式而已啊。”

      古月:“......唔~"

      古月刚想反驳说她在某些时候被他弄的很痛的时候,就被封口了,想说的话都被迫回到了肚子里。

      唐舞麟吻完,往古月的怀里蹭了蹭,用一双真诚无邪的大眼睛看着她。

      舞麟:“你看,我还是和小时候一样乖啊,爱你爱你。”

      古月:“唔~”

今天也是充满粉红色的一天呢!

评论(1)

热度(15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