瑾风·翎月

喜欢如阳光般温暖的你们(=^▽^=)

【麟月小段子】回忆

好久不见的小段子


15册看的我难受T﹏T


临近春节,古月想要进行大扫除,​便拉了还在睡觉的唐舞麟一起来打扫。


正所谓,男女搭配,干活不累,更何况,还有唐舞麟这个龙在,没有多久,屋子就已经焕然一新了。


唐舞麟将抹布洗净放好,一回头望见古月正在看​什么东西,他便走到她身边,靠着她坐下。


那是一本相集,封面就是古月和唐舞麟的合照。

古月:​"舞麟,你看这个。"


古月指着其中一​张,巧笑嫣然道。


那是一个金龙宝宝​,身上缠着白白的纱布,它的眼睛瞪得大大的,却有一丝的恐惧和防备,小爪子抓着床单,翅膀费力的想要张开,未长成的獠牙露出来,奶凶奶凶的的样子煞是可爱。


唐舞麟:"啊~这个,不是我刚遇见你那次吗?"​


古月:"对啊,回想起来,与你相遇可以算是偶然吧。你突然打破窗户飞进我家里,可把我吓了一跳呢!当时给你包扎,你还挣扎着想要咬我来着。"​


古月看了有些尴尬的唐舞麟一眼,捂嘴轻笑。


唐舞麟:"咳咳,我那不是,额,你也知道,作为一条龙,我的戒备心可是很强的!"​


古月坏笑着:"哦!是吗?那你看这张。"​


唐舞麟顺着古月的手指的方向看去,脸不由得红了。


还是那条小金龙,不过与之不同的是,这张照片上的的它看起来非常乖顺,它趴在古月的怀里,嘴里还含着她拿给它的奶瓶,好不舒服。


古月:"我给你吃的你就乖乖听话了,你的戒备心不行啊!"​


唐舞麟牵强道:"emmm,因为是你,我的戒备心才没那么强。"​


古月轻笑道:"好了不逗你了。你看这个。"


唐舞麟看去,那是一个男生,没错,就是唐舞麟,准确来说,是刚化成人形的唐舞麟。


由于事出突然,古月家里也没有男人的衣服,所以只能暂时,嗯,给他穿上了她自己的,也就是说,他穿着女装。


也不知道是出于好玩还是什么,古月给了他一件裙子......粉红色的裙摆大而蓬松,领口的蝴蝶结非常的,嗯,可爱。唐舞麟长得本就好看,这么一穿,竟有些分不出男女了。


唐舞麟脸黑着:"古月,过分了啊,你什么时候拍的?"


古月看到唐舞麟的样子,不由得笑了出来:"哈哈哈哈,趁你不注意拍的,不得不说,你穿着还挺不错的。"


黑历史啊黑历史,我堂堂金龙王唐舞麟,竟然......

唐舞麟在心里哀嚎。


古月好像突然看到了宝一样,开心的说道:"啊!还有这个!"


唐舞麟以为又是他的黑历史,干脆起身想要离开。


古月拉住他的胳膊,本想把他拉回来,可唐舞麟脚下一滑,整个人眼看就要倒在地上,情急之下,古月起身抱住他的腰往前拉,两人就这么躺在了床上,唐舞麟撑起胳膊,看着身下的古月,眼神既幽怨又担心。


古月担心的问道:"你没事吧!"


唐舞麟:"没,没事。"


古月松了一口气,才注意到她和唐舞麟此时的姿势有些不可描述,慌乱道:"没,没事就起来。"


唐舞麟起身,古月也随之起身,拿起被甩飞在地上的相集,翻到她想给他看的那一页。


古月:"我是让你看这个,又不是其他的。"


唐舞麟看到相片,先前的郁闷渐渐消失,取而代之的是心里的触动。


那是他和古月在海边的自拍,夕阳下映照的大海宛若星辰,散发着点点闪光,两人对着镜头都笑的很开心,幸福的感觉溢于言表。


是啊,确实很开心,那是他和她定情的地方,是他和她第一次接吻的地方,是他和她许下誓约的地方。


不知不觉,已经过去很久了......


唐舞麟突然将古月揽在怀中,紧紧的抱住她,头埋在她的肩脖处,感受着她的气息。


唐舞麟:"古月,此生遇见你,我很开心。"


古月也抱住他的腰,将自己完全靠在他的身上,感受着他带给她的安全感。


古月:"我也是。"


唐舞麟:"要再去看一次吗?"


古月:"好!"


所有的相遇都是久别重逢!!!!!

评论(8)

热度(237)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