瑾风·翎月

喜欢如阳光般温暖的你们(=^▽^=)

【麟月中篇】陪你走遍(三十)


    “哼,那个女人,她看你的眼神可很不一样,我可不允许有人觊觎我的男人,不然,我就打断她的腿!”古月娜有些愤懑,她能看到那个女人看向舞麟的眼神中充满了深情和思念,  所以她当场就生气了,毫不留情的展示着她对他的占有欲,想完这些,她又想到了蓝轩宇,神情变得温柔起来:“至于轩宇,不知道为什么,我在他身.上能感觉到与我血脉相同的气息,因此,我想靠近他,保护他,宠爱他,就......”


      “就像孩子一样,我们的,孩子。"唐舞麟轻笑道:“我也一样,他身上有我的气息,而且,你注意到没,他跟我长得很像啊!”


      “啊!我,我们的孩子?轩宇......."古月娜有些羞涩,她还真没往那方面想,自己沉睡了这么久,竟然连孩子都有了吗? 


      “我觉得这个可能性很大,我原来还很确定,我没有孩子,因为那时候我并没有找到你,”唐舞麟嘴角上扬,坏坏的笑道:“不过现在,我有些肯定了,知道为什么吗?”


      ”为,为什么?”


      “因为我觉得,以前的我一定会忍不住吃掉你。现在也是,就像这样...唐舞麟突然含住古月娜的唇,深情的吻着,由蜻蜓点水般的轻啄渐渐疯狂起来,点点辗转,不断索取,直到吻到古月娜有些无法呼吸,开始挣扎的时候,方才放开她。


      唐舞麟看着怀中满脸俏红的爱人,微微一笑:“所以,有个孩子什么的没什么好奇怪的。


      “唔~你这个坏人,”古月娜轻锤唐舞麟结实的胸膛,有些羞恼:"正经点好不好,我知道你不止想通过这个来判定的,你个色狼。


    “喂喂喂,古月,可不要冤枉我哦,我可只对你有色欲哦,”唐舞麟挑逗着像小猫一样张牙舞爪气鼓鼓可爱的她,心里洋溢着幸福:"而且确实不止通过这个,还有轩宇手中拿着的——天圣裂渊戟。


      “天圣裂渊戟......没错,按照历史,这把武器应该在你手里才对,而现在轩宇拥有着,这的确,似乎,可以说明什么。”古月娜也陷入思考,她第一次从蓝轩宇那看到天圣裂渊戟的时候,她就感觉到那是她的东西,上面有独属于她的气息,而且,天圣裂渊戟的外形是,一枚戒指!


      "舞麟,那个天圣裂渊戟,我见到它的时候,它是一枚戒指的样子,”古月娜想清楚这些后,正色道:"而且,我能感觉到,那枚戒指,原本是我的,或者说,那原本应该是你送给我的,不知道为什么,我好像在一片冰冷漆黑中把它按在了一个东西上。”


      “而那个东西,可能是轩宇。”唐舞麟沉思道:"感觉谜团越来越多了啊,从最初的开始,为什么我们会被冰封沉睡,如果轩宇是我们的孩子,他又是怎么诞生的,怎么被人发现的,我们又是怎么苏醒的?


      “......古月娜轻点下巴,眼神中带着思考,又有些迷茫,对她来说,苏醒后的自己只想保持现状,从来没有想过这些事,而她也意识到,有些事,是必须想清楚的,是不能忘却的。她脑海中浮现出蓝轩宇的样子,从初见他时的软萌可爱,到现在的英俊帅气,一幕幕相处的时光涌现,而她脸.上也显露出幸福,如果,轩宇真的是他们的孩子,那她一定要好好疼爱他,保护他,让她和舞麟的生命与爱能够延续下去。


      “不过,轩宇他有自己的父母,”古月娜突然想到:“叫蓝潇和南澄,但不知道他们是不是轩宇亲生父母,照我们刚才的推断来看,轩宇可能是被他们从某个地方发现,然后抚养长大的。


      “有可能,我觉得,我们需要调查一下蓝潇和南澄的信息了,毕竟,如果是亲生的,血脉,武魂方面总应有点相似之处才对。”唐舞麟对古月娜的话表示赞同。

评论(4)

热度(12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