瑾风·翎月

喜欢如阳光般温暖的你们(=^▽^=)

【麟月中篇】陪你走遍(四)

      蓝轩宇看到唐乐玩味的笑容,不免有些尴尬,“咳咳,乐叔叔,我们开始锻造吧。”

      唐乐理解蓝轩宇的目的,笑笑:"“好!先让我看看你的锻造到什么水平了吧。” 

      呼!终于进入正题了。蓝轩宇松了一口气,拿出上次唐乐送给他的那对锻造锤,从架子上选择了他最熟悉的沉银金属,放在锻造台上,深吸一口气,调整自身气息,神情变得坚毅,进入锻造状态。睁开眼眸,挥舞着锻造锤,重重的一锤落下,打击在金属上,发出一阵阵轻响,隐隐伴着龙吟。

       唐乐在旁边看着蓝轩宇,时不时地指导他。

      “稳定气息,不要心急。”

      “是。”

      “调整力量,放慢速度。”

      “是!”

      冻千秋在旁边看着两个如此相似的人在那认真的锻造,不禁有些恍惚。

      他,是恩人....他跟轩宇的气息,外貌这么像,他们是什么关系呢?为什么,他没有了记忆,这一万年,到底发生了什么?一连串的问题出现在她脑中,令她有些头疼。她在演唱会那次看到唐乐后,心里就一直放不下,她想知道,那到底是不是恩人,如果是,他为什么没有了记忆。为了解决这些疑问,他总是问蓝轩宇关于唐乐的事,在知道唐乐要教蓝轩宇锻造的时候,她也迫切想一起看,通过这次,她也终于确定了一件事,他就是她一直寻找的恩人,那样的金龙气息,不会错的,他,就是唐舞麟!

      就在她因确定恩人的身份而神情变得坚定后,唐乐和蓝轩宇的锻造已经完成了。

      “嗯,锻造的进步很大,看来有好好练习,轩宇的天赋真不错呢!”唐乐看着锻造台上已经锻造完成的,充满灵息的金属,赞叹道。

      “嘿嘿,是乐叔叔教的好。”蓝轩宇也有些不好意思的挠挠头,如果其他人看到蓝轩宇这样,一定会很惊讶,毕竟,在他们眼中,蓝轩宇不管取得多大成就,被人怎么夸奖,都不会说不好意思,更不用说,这只是个在锻造方面的小小进步了。

       他们不知道的是,蓝轩宇对唐乐有一种特殊的依恋,这种依恋就像他对娜娜老师一样,他喜欢待在他们身边,感受着唐乐和娜娜带给他的特殊的温暖,甚至这种温暖是从蓝潇和南澄感受不到的。

啊,这就是父子吧!!!

     

评论(2)

热度(15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