瑾风·翎月

喜欢如阳光般温暖的你们(=^▽^=)

【麟月小段子】我要成为你男人

       某天,古月和化龙的唐舞麟开开心心的走在街上,古月摸了摸唐舞麟的脑袋,问他买的东西会不会很重。

      而唐舞麟只是摇摇头,对她笑了笑。

      突然,一个陌生男子挡在了他们面前。

      路人:“古,古月小姐,能收下这束花吗?”

      古月冷笑着看了看这个男人。

      古月:“不好意思,你问问我的龙吧,看他同不同意’

      舞麟:“吼~~”(超凶)

      唐舞麟面带怒色的朝他叫了几声。

      路人虽然吓得不轻,但还是还是硬着头皮没有离开。

      路人:“古,古月小姐,虽然您这头龙很霸气,但这毕竟是您自己的事,为什么要关心它的意见呢。”

      路人假装淡定的说道。

      古月:“哦! ?因为啊,他是我男人啊。”

      古月面带微笑的看着他,但那路人却感受到了那微笑中隐藏的寒意。

      唐舞麟亲昵的蹭了蹭古月,紧接着目露凶光的看着这个不自量力的路人,一声龙吼。

      路人:“对,对不起,打扰了。”

      路人彻底崩溃了,头也不回,撒腿就跑。

      唐舞麟金光一闪, 化为人型,抱着古月。

      古月:"表现得不错,又解决了一个麻烦。”

      舞麟:“是真的吧。”

      古月:"什么?”

      古月一时有些懵。

     唐舞麟却坏笑着看着她。

      舞麟:“我是你男人啊~”

      古月:“啊!这个啊!嘿嘿,你猜!  ”

      舞麟:“如果不是,我就把它变成真的......”

      唐舞麟突然吻住一脸懵逼的古月,不断汲取她的甜蜜,双臂紧紧抱住,好似要融进身体一般。

      古月:“唔~~”

      古月面对着突如其来的吻,只能无奈的笑笑,然后就开始回应着他。

     But,你们是不是忘记了一件事啊,这是在大街上啊两位(虽然人都因为唐舞麟的龙吼吓跑了哈哈啊哈哈哈哈)

评论(1)

热度(14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