瑾风·翎月

喜欢如阳光般温暖的你们(=^▽^=)

【麟月小段子】吃醋


一天,唐舞麟正在家里无聊的看着电视,吃着龙饼,至于平时欢脱的这条龙为啥会无聊,还不是因为大早上的她的主人古月就出门了,这都过了五个小时二十分钟一秒了,还没有回来,唐舞麟盘算着时间。


要不是古月叮嘱过他不许乱跑,​他早就溜出去找她了。


“咔”​是门把手转动打开的声音。


唐舞麟以超快的速度立即跑到了门前去迎接她,不过等他到门口的时候却黑了脸。


原因是,古月怀里抱着一只非常漂亮的布偶猫。

抱着,她抱着这只猫!......唐舞麟吃醋了,生气了,​后果很严重!


古月见唐舞麟的表情变得很凝重,不由得担心的问道:“舞麟,怎么了?”​


唐舞麟只是撇过头,语气很平静:“没什么。”


不过以古月对唐舞麟的了解,这条龙绝对,绝对是不高兴了!正所谓暴风雨前的平静啊!


“好啦好啦,”古月安慰试的揉揉唐舞麟的头,说道:“进去吧,别在门口杵着了。”


“哦。”唐舞麟虽然被摸头很高兴,但一看到那只还趴在古月怀里的猫,它可就气不打一处来了。


古月坐在沙发上,唐舞麟也挨着她坐下,正在他想要跟从前一样变成龙形窝在古月怀里的时候,发现古月正在撸那只猫!而且,不仅那只猫很享受的样子,就连古月也很开心!


呜呜呜,好气啊!


“古月~”唐舞麟开始撒娇模式,双手抱着古月的手臂,蹭了蹭她:“陪我啦!”


“乖啦,”古月无奈的看着他:“等下啊。”


“嗷呜~”唐舞麟急得兽语都冒出来了,被古月拒绝后就跑到了卧室自己在那哼哼了。


大概意思就是:你竟然只管那只猫了,我不开心了,我不高兴了,那只猫哪有我好,没我可爱没我帅气没我智商高没我懂你,哼╯^╰,哄我我也不理你了。


就这样,唐舞麟在卧室里碎碎念到晚上,中途古月叫他吃饭他也不听,只是不满的哼了一声,就没在答话了。


古月无奈的摇了摇头,这个幼稚鬼啊。


晚上要睡觉的时候,古月洗好了澡,爬上床,发现唐舞麟还是侧身着,一副我不想理你的样子。


“舞麟,睡了吗?”她试探性的叫了他一声。


“睡了!”唐舞麟答了一声。


“噗。”古月捂嘴笑出声来,该怎么说这个小傻瓜呢,哪有睡了还答话的。


“好啦好啦,”她抱住他的腰,靠在他的背后,柔柔的说道:“今天去小言家,她因为要出门,就托我照顾他们家的猫,不会很久的。


“不是,你买的啊。”唐舞麟像是松了一口气,终于肯转过身来面对着她。


“傻瓜,当然不是啊,养你一条龙就够了,哪里还需要其他的。”古月轻轻的弹了下他的脑门,笑着说道。


“那,那也不行!不能养!”唐舞麟突然想到了什么,坚定的说道。


“怎么了?”古月疑惑的问道。


“你的怀抱,你的温度,你的身体,你的心,只有我能享受!”唐舞麟似是宣誓主权般,此时他已经将古月压在了身下,有些变红的双眸注视着古月的紫宝石眼眸。


“你这个......”霸道的龙!后半句话还没说出口唐舞麟就已经封住了她的唇,毫不留情的吮吸着她的甜美,想将她的一切都尽数品尝。


撕扯的衣服落在地上,雪白的肌肤裸露在他的眼中,两人的动作逐渐疯狂,房间中弥漫着粉红色的气息。


第二天,许小言收到了她家的猫,上面附着一张纸条,内容如下。


小言,抱歉,我家的龙不同意。


龙??!!!!


许小言并不知道古月有条龙,所以她一脸懵逼的看着这张明明知有几个字的纸条,陷入沉思......


她都没注意到,那只布偶猫像受了恐吓一样,委屈的缩在猫箱里,话都不敢说。


而罪魁祸首正抱着软玉温香在那偷乐!


久违的小段子嘿嘿


有猫系男友,犬系男友,不知道龙系男友你们觉得怎么样呢!!!


吃醋撒娇求抱抱那都是常规操作哈哈哈哈哈哈


就是吓坏了可怜的布偶猫😂


布偶猫:半夜看到一双金红色眼睛直勾勾的盯着我,还发出吼叫,喵喵喵???吓死了!

评论(6)

热度(378)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