瑾风·翎月

喜欢如阳光般温暖的你们(=^▽^=)

【麟月小段子】小要求

一天,唐舞麟突然对古月展开了撒娇卖萌的攻势。

舞麟:"古月~”

古月:“嗯?怎么了。”

古月疑惑,问他,但他并没有回答,只是软糯的继续叫着她。

舞麟:"月月~”

古月:"不是,舞麟,你到底怎么了?”

古月此时已经脸红的不行了。

舞麟:"你答应我一件事好不好”

古月:“嗯?什么事?”

舞麟:"“你先答应,我再告诉你。”

面对唐舞麟突然的要求,她想了想,坚定的说。

古月:"这不行。”

舞麟:"呜呜呜,主人,古月,月月,女王sama,  答应好不好。”

唐舞麟显然也不是吃素的(他是吃肉的哈哈哈哈哈哈),他眨着楚楚可怜的大眼睛,继续撒娇。

古月:"你,你先起来,别,别卖萌,卖萌对我没用的”(唔,好可爱)

唐舞麟叫有戏,心里开心到不行。

舞麟:"你不答应我就不起来,答应好不好,我保证是你能做到的。”

古月:"好吧好吧,我答应了,说吧,什么事。”(无奈的笑笑)

舞麟:' '那个,就....你凑过来,我跟你说。”

古月:"为啥。”

舞麟:"凑过来嘛。”

古月:"怕了你了,说吧”

舞麟:"“你不知道这是什么时候吗?”

古月没想到他突然来了这么一句,有些茫然。

今天已经吃过饭了,也已经出去玩了,该干的都干了,还有什么事?

古月:"什么?”

唐舞麟见古月认真思考却不得答案的样子,伸手捏了捏她的脸,引来她的嘤咛不满,他邪魅的笑道。

舞麟:"龙族的发情期啊~"

说完,不等古月反应过来,就对着她的红唇吻了下去。

古月:"唐,唐舞麟,.....唔~"

古月被这突如其来的吻弄的有些慌乱,小拳打在他的胸口,可不知是她被这吻弄的没了力气,还是唐舞麟的身体太过强壮,他好像没感觉般继续吻着她。

良久,他终于将她放开了。

他看着怀中人羞红的面庞,心里一动,他凑在古月的耳边,轻轻说着,呼出的热气打在古月的耳朵上,不由得使她打了一个寒颤。

舞麟:"所以,说好的哦,你答应我了,不要反抗。"

古月:"舞,舞麟,你,你这个....坏,坏蛋。别,别乱摸啊~唔~”

舞麟:"古月,我爱你~”

抱起软弱无力的她,走向卧室。

一夜无话......

我发现,我每一篇段子基本都在开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6)

热度(19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