瑾风·翎月

喜欢如阳光般温暖的你们(=^▽^=)

【麟月中篇】陪你走遍(三)

      “千秋,乐叔叔很厉害的,不会有人能伤到他,再说了,这还没到约定的时间呢,你急什么?”蓝轩宇略带醋味的向她解释道。他心里很疑惑,自从千秋见过乐叔叔后,就变得有些奇怪,经常问他关于乐叔叔的一些事情,而且对他的事情,他的行踪十分上心,今天,他偶然提到乐叔叔会来指导他锻造,她就马.上提出她也要来观看,碍不住她充满期冀,略带撒娇的请求,他只好答应了,本来觉得没什么,可现在他感觉千秋对乐叔叔似乎太在意了,难免让他有些不高兴。

      就在蓝轩宇想这些的时候,-道金色光芒闪现,唐乐出现在他们面前,蓝轩宇看到唐乐出现,先前的因为冻千秋对他乐叔叔的关心而出现的醋意瞬间消失,他激动的抱住唐乐。

      “乐叔叔,你终于来了。”

      唐乐摸摸蓝轩宇的头,温柔的笑容浮现,看着抱住他的这个少年,心中因梦而出现的烦躁渐渐消失。

      “轩宇,让你久等了。嗯?这个女孩..... ”唐乐注意到了一直看着他的冻千秋。

      “啊!乐叔叔,千秋想看你教我锻造,就过来了。”蓝轩宇向唐乐解释道。

      “哦~~~就是你说的那个要成为你女朋友的女孩,我记起来了。”唐乐坏坏的- -笑。

      冻千秋本来不想打扰唐乐跟蓝轩宇的对话,可是当听见这句的时候,她的脸瞬间羞红,怒视着蓝轩宇,要不是有唐乐在场,估计又会上演一出那次蓝轩宇呈抛物线被打飞的一幕。

       蓝轩宇也注意到了冻千秋足以杀人的目光,一阵战栗,不敢再说话了。

      唐乐注意到这些,也意识到自己的话好像起到了不好的效果,就先打破僵局,看向冻千秋那边,问道:"“你叫千秋,对吧,你对锻造也感兴趣吗?”

      “恩,不,乐叔叔,是轩宇说他自己会无聊,让我来陪他的。"冻 千秋平静的说着。

      “喂喂,千秋,... ."蓝 轩宇听到冻千秋脸不红心不跳的说着她来这的理由,有些无奈,本来想反驳的他看到冻千秋阴冷的目光,乖乖的把剩下的话吞进了肚子里。虽然不能说出来,但心里还在抱怨:千秋啊,不带你这样的,你这样让乐叔叔怎么看我啊.... .他现在真的是欲哭无泪啊。

      蓝轩宇和冻千秋这两个人的细微的表情变化还是被唐乐看在了眼里,他也不说破,就这样静静地看着他们,眼中有-丝玩味。

轩宇表示要哭了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3)

热度(17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