瑾风·翎月

喜欢如阳光般温暖的你们(=^▽^=)

【麟月小段子】陪你睡

      舞麟:"古月~”

      唐舞麟突然爬到古月的床上,奶声奶气的叫着她。

      古月:"嗯?舞麟,你怎么过来了”

      舞麟:"我要陪你睡。”

      古月:"不,不用了,乖,回到你床上好不好。”

      古月有些脸红,歪过头去不敢看他。

      舞麟:“不好,古月,我会疼的。”

      古月听到唐舞麟说疼,顿时有些慌了,她很担心唐

舞麟的伤势,那是为保护她而受的伤。

      古月:“疼?你的伤势又发作了,快,给我看看。”

      古月一边说着一遍扒拉开唐舞麟的衣服,想检查伤口。

      可唐舞麟趁机抓住她的手,放在他自己的胸口位置,温柔的看着他。

      舞麟:“不是,没有你陪我,我孤单,我心疼。”

      一边说着一边脸上露出我很难过,需要抱抱亲亲安慰的表情

      古月:“...... 舞麟,过来吧,我陪你。”

      古月没有办法,只能无奈的笑笑。

      舞麟:"嗯嗯。"

      古月:"傻瓜......舞,舞麟,你抱的太紧了,还有,你的手,不,不要乱摸啊!”

      舞麟:"不嘛,我要真实的拥有你,感受你,不要推开我好不好。”

      是夜,很安静,只有彼此享受的呼吸声隐约响起。

      小舞麟日常卖萌占便宜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2)

热度(14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