瑾风·翎月

喜欢如阳光般温暖的你们(=^▽^=)

【麟月中篇】陪你走遍(二)

      他觉得这次的梦一定有什么特殊的意义,因为,这次的梦是清晰的。

     他能看到那.个如梦如幻的身影,能感受到他自己心里的悸动,她的出现就像一滴水滴在唐乐平静的内心,引起点点波澜。

      想完这些后,唐乐起身收拾了一下仪容,将自己的长发用皮筋一扎,因为今天是难得的休假,所以唐乐换上了一身休闲装,黑色的上衣,白色的有金边点缀的外套以及黑色的长裤,将唐乐的身材完美的展现出来,穿衣显瘦,脱衣有肉,让无数粉丝为之疯狂。

      他在镜子面前照了一下,满意的笑了笑,他本就有着一张帅气的脸,如今一笑,要是让粉丝看到,不知有多少人会因激动而晕过去呢。

      当然,唐乐自己并没有注意这些,收拾好后,随便吃了些早餐,便金光一闪,消失了。

      在一个房间中,一个黑发少年和一个蓝发少女好像在等待着什么,黑发少年有着与唐乐好几分像的帅气面容,只不过面部线条要比唐乐更柔和一些,大大的黑色眼睛清澈如星,绝对是一个标准的美少年。

     而少女的容貌更称得上是绝色,纯净的蓝色眼眸与她的发色相配,完美的身材随着年龄的增长逐渐显露,这也绝对是-一个标准的美少女。不过此时少女好像有些担心。

      “轩宇,唐乐叔叔怎么还没来啊,是不是出什么事了?”

评论(2)

热度(18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