瑾风·翎月

喜欢如阳光般温暖的你们(=^▽^=)

【麟月小段子】饿~

      古月看着身边一脸颓丧的唐舞麟,有些担心。

      古月:“舞麟,你怎么了”

      舞麟:“吼~唔~"

      唐舞麟只是有些不悦的吼了几声,没有说话。

      古月更急了。

      古月:"舞,舞麟,你别这样啊,你到底怎么了。”

      唐舞麟见古月一脸担心的样子,心里微微一笑,又表现出自己很弱小可怜又无助的样子。

      舞麟:“唔~不开心。”

      古月:“乖舞麟,为什么不开心呀!”

      古月见唐舞麟终于肯说话了,摸摸他的头,温柔的问道。

      舞麟:“我饿~”

      唐舞麟往古月的怀里蹭了蹭,抱紧她纤细的腰肢。

      古月:“嗯?你不是刚吃了龙饼吗?”

      古月对唐舞麟的这些小动作虽说已经习惯了,到还是有点害羞。

      舞麟:“可我想吃别的~”

      古月:“想吃什么,  我给你买,  哎!等等,你舔我干什么啊,唔~好了好了。”

      舞麟:“你甜甜的,  好吃~”

      古月:“好了,别闹了,乖好不好。"

      舞麟:“不嘛,陪我~ ”

      唐舞麟将古月禁锢在自己得怀里,细细的,温柔的,品尝着对他来说最美味的“食物”。

     嘿嘿,我们的小舞麟卖萌啥的,月殿根本顶不住啊!

评论(3)

热度(16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